丹尼-格林: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,第二是詹姆斯-NBA新闻

作者:小编发布时间:2026-06-28 02:00:19阅读次数:0

图片

0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-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。

格林表示:“我和很多人一起打过球,我可能会选蒂姆-邓肯,勒布朗-詹姆斯很接近,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。”

“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,他从来没有那种超级巨星的架子,非常谦逊,而且总是鼓励队友。”

来源:YouTube

标签:
收藏
分享
发表评论
发布
no-data暂无评论